close

 

IMG_5051_調整大小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 今天是悠閒的一天

   優閒的不知道去過哪  

 

   早餐一樣是多多多~~

 

一早先去了一家大賣場

大阪先生說是他在一次走錯路中無意看到的

查了一下那家店叫コーナン (應該沒錯)

裡面什麼都有賣   大創也有   衣服、玩具都有   

去的途中經過了大阪監獄、看到了手牽手的日本小學生

怎麼去的完全不知道   只知道騎著腳踏車跟在後面

 

IMG_5055_調整大小

上學的小朋友&前面後面都放著小孩的日本媽媽~

影像195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 在賣場前看到的腳踏車

   前輪很不一樣  

   日本很多腳踏車都很不一樣~~

 

IMG_5059_調整大小  IMG_5058_調整大小

後方白色那棟是大阪監獄 (沒記錯的話~)

 

 IMG_5062_調整大小

去回途中經過的橋   旁邊的管子上都有停著這種鳥

很可愛   胖都胖嘟的  跟我家阿跳一樣 =v=

 

之後去了大阪市內的LOFT百貨裡的MUJI

裡面都沒人啊   我只是要買隻腮紅刷 (台灣買比較貴Orz)

IMG_5072_調整大小

 

 

 

    IMG_5070_調整大小

   LOFT對面 某電視台的吉祥物的樣子=___=

     都進到LOFT裡面   但我忘了去看ほぼ手帳

 

 

  百貨旁的路  

 

 

IMG_5076_調整大小   IMG_5074_調整大小

嘿~UNIQLO   買了一次之後就會上癮

這家比我跟魚魚在東京買的時候大多了 (在東京逛的只是東京車站裡的小小小店&成田機場裡的Q__Q)

姊夫&某同學要買的衣服    大阪先生都請右邊那位藍條紋先生幫我找  (長得真可愛>w<)

影像198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我的小辣椒外套♥

  離開UNQLO後要去吃午餐了!!

 

 

IMG_5077_調整大小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 天橋的旋轉梯

   左方是牽腳踏車用的

   很遜的我連一半都牽不到

   那個轉彎很難控制咩!!

 

IMG_5078_調整大小

天氣真不錯~天空的倒影很美

IMG_5082_調整大小   IMG_5083_調整大小

隨便拍   邊騎邊拍~~

 

IMG_5084_調整大小

很喜歡的一張   火車的反光~

影像202 

是我是我~

 

かっば寿司

IMG_5106_調整大小

這是今天的午餐 (說是午餐,到的時候卻也快下午三點左右)

店在二樓   車都還沒停好我就在一樓先跌了一跤

那裡有個小落差   腳踏車莫名沒轉好就啪!!!!!!!!!!!!!!!!的跌倒了   還嚇到了大阪先生

手磨破+瘀青   膝蓋也破了   褲子在膝蓋的位置有一點點脫線=____=||||

IMG_5101_調整大小   IMG_5096_調整大小 

聖誕套餐D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店內~

IMG_5093_調整大小   IMG_5094_調整大小

點餐用的觸控式螢幕   每桌都有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IMG_5088_調整大小

用點的壽司會坐著新幹線送來   拿走後按一下點餐旁邊的紅鈕新幹線就會巴古回去~

下方的壽司是本來就已經做好的

 

IMG_5108_調整大小

吃完要回家了唷   偷拍赤ちゃん  >w<

 

IMG_5112_調整大小

新三國橋  (應該吧XD)

 

回家前繞去一家電器用品店

原本想買煮大阪燒的東西回台灣  (看大阪先生用起來好方便XD)

可是沒有   結果在那家賣場買了給小跳的零食XDDDD

 

回家後大阪先生累倒了~~

等他清醒後問我要不要出去我卻懶了~~

今天晚上好悠閒的吃著冰(大冷天的還吃冰~~)、看著莫名的搞笑節目、跟Kaori MSN

IMG_5116_調整大小    IMG_5117_調整大小

這兩種冰都好好吃~~邊吃邊抖好爽快 =v=

IMG_5115_調整大小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右邊的紅豆口味百事可樂其實還蠻不錯的

 中間兩罐完全是為了瓶子買的 =v=

 

IMG_5121_調整大小

 

 因為是聖誕節所以有特別節目

 這是由四組搞笑藝人比賽在荒島上生存(?)

 春日穿的其實是潛水衣

 但硬是要把白白的潛水衣化成他平常衣服的樣子

 連頭髮都是畫的XDDDD

 

   這個節目看完會覺得搞笑藝人好辛苦阿Orz

   可是很好笑~~XD

 

 

平靜的像我也是在日本生活一般

 

メリー クリスマス~~~♥=v=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ka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