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125   IMG_5126

倒數第二天是心齋橋Shopping Day

以上是今天的早餐~~丸子與泡麵XD

 

影像205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車上偷拍小孩

 表情呆呆的好可愛~

 

IMG_5131

今天沒什麼好看的   隨便拿路上隨便拍的來充充數XDD

 

 

IMG_5134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 美國村的燈很特別~~

   還有自由女神

   IMG_5135

 

 

IMG_5137

美國村裡的鞋店

這雙鞋的鞋墊好讚XDDD  (其實鞋墊是被我偷抽出來拍照的)

IMG_5138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同一家鞋店的Converse

 完全是聖誕節應景鞋~可愛得讓我很想買

 

IMG_5139

一家什麼都有賣的店

當我打開這個小小鍋子的時候被嚇到了

不知道誰這麼無聊把捲曲的貓貓娃娃放在裡面XDDD

IMG_5141    IMG_5143

可愛的杯子們

 

影像217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 店裡放的CD很棒… (別人寫的介紹點這裡)

   單曲"Memory"的配唱擔當是中島美嘉~!!

 

在美國村裡繞了很多店 不過到是沒買東西

影像215   影像219

怪怪腳踏車X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台鮮豔到不行

 

今天還去了大丸百貨

買了大阪先生的姊姊要的BUBBERY包包

買了所辦姐姐要的PN眉筆芯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買了agne’s b的尼龍包還有給姊姊的吊飾

 其實自己也想買一個 可是粗魯人不適合用XD

 另外還在藥粧店把有的沒的藥都補齊了~~

 

 

DSC00176 - 複製.JPG  

晚上在ドンキ買到了我很愛的KOJI眼線筆 

(便宜好畫不易暈染+Made in Japan→ CP值好高=v=) 

 

影像221  心齋橋裡 的可麗餅店

 

 

IMG_5159

今天晚上在這裡吃拉麵 代言人是可愛的ベキー 

IMG_5150   IMG_5152

這樣是一個套餐   900円左右

對窮苦的學生來說真是不便宜 Q______Q

拉麵的湯頭跟我在歌舞伎町裡面吃的感覺不一樣   比較濃稠跟鹹一些
很濃也比較鹹   

下一次我要去吃道頓堀金龍拉麵 (聽說有名)

那碗飯是麻婆豆腐   當然還是台灣的比較好吃

IMG_5147  店裡有位帥哥~~

 

 

====== 12/26  Day7====== 12/26  Day7 ====== 12/26  Day7 ======

今天要搭中午的飛機回台灣

IMG_5166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早餐是三色丸子+大阪先生從宿舍A來的咖啡凍

 

 

IMG_5168

要去關西空港的話要搭1~4節的車廂

5~8節的車箱會在某處與1~4節的車廂分開到和歌山

可惜不是做第4節車廂,這樣就可以看到車子分離了~

 

原本想說這次回台灣也是很順利的

不過托運行禮的時候出了點問題

幫大阪先生帶回台灣的滑板太大了不能帶上機

海關跟我說是ごみ(垃圾)要丟掉 於是乎又匆匆再去托運一次Orz

海關還給我一個牌子 托運完直接從邊門進來不用排隊

相片-00

 

 

 

 

 

 就是這個滑板

 這滑板塞在他的板袋裡

 板袋裡還塞了我的外套還有鞋子還有他的雜誌

 當垃圾丟掉是怎麼可以呢Q_Q

 

總之

我還是安然的登機了

回台灣等行李的時候 遇到去時坐我旁邊的女孩

他也還認得我 我們還相識笑了一笑 =v=

 

年底的日本行到這邊

終於全部結束了

其實這一次還有一點點像在體驗日本生活

在路上騎著腳踏車、在晚上去便宜的超市買水果有的沒的   連早餐都是自己做XDD

然後   從日本行第一天到這裡   從2月寫到4月

有些地方寫得很莫名的激動就罷了吧  完全沒心力再改了Orz

 

============ 番 外 篇 ============ 番 外 篇 ============  番 外 篇 ============

IMG_5172

 

 

 

   我的聖誕禮物>w<

   札幌拉麵罐味道還不錯   而且我有在旅遊書後面看過XD

   噴鞋子的還沒用哩   舊的還沒用完

   左邊兩罐應該是洗手乳吧

   我在我買的書裡面就然有看到設計師唷!!

然後QTTO的襪子深得我心!!

每次要走很久或站很久時穿   都覺得腿不會像平常那麼累!!

台灣女生最喜歡買的是長的睡眠用那雙

區X氏最近有進    但真的不是普通貴=___=

 

IMG_51811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 可爾必思濃縮汁

   對水就可以喝了~~

   那個瓶子好小好小>w<

 

 

IMG_5176 好多小花眼藥水XDDD

 

這一次   都結束了

 

我忘不了你在機場給我的擁抱與kiss bye

你們看   我就說我會寫完的~~哼

你們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ka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