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有位大親友借了我幾本漫畫

那可是BL漫畫。。。

 

長這麼大還沒看過哪!

大親友借我的是萬有引力變奏曲

據說在當年很有名~

我一邊翻一邊讓我噗嗤噗嗤的笑

IMG_6440

 

輕微的18X,人物還是Q版

IMG_6442

 

IMG_6445 這也頗輕微的親親~

IMG_6446 還好這是漫畫~不然這樣折以後就不能用了XD

 

IMG_6448

說真的   萬有引力還好~

 

翻完了大親友的5本萬有引力變奏曲後

接下來是大親友介紹的沒有錢系列

據說也很紅~

沒有錢_1_015

圖這樣就好   太大感覺濕搭搭的很囧~

其實沒有錢也還好   (可是比萬有濕搭搭多了Orz)

萬有引力是搞笑漫畫

沒有錢是戀童漫畫Orz

沒有錢的作者因為沒有錢賺了很多錢

 

再來是前陣子博客來做活動   手賤買下來的一本

這個就真的。。。。

DSC00262 

這本都是短篇故事   可是畫風都....比前面兩系列驚悚多了Orz

小雞雞都比大根的      然後屁股一個翹得比一個高是怎樣~~

 

 

 

大親友說這種漫畫不適合吃飯看

因為趴機趴機又溼答答的很噁心~~

可是誰會在吃飯的時候看這種東西= =

 

 

 

其實我不太清楚幹嘛打這篇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ka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